Astoria·妮娅

写东西很杂的语C玩家。
点赞推荐大多是支持好友文作。
爱发电app同名创作者。

☆深呐,哥给你转了个权限。

  

 

 

声入人心播完也有一年出头了吧,前不久大家才集体庆祝一周年来着。大家果然是各忙各的,我忙着巡演,而兄弟们也是个音的个音,排剧的排剧。      

 

就是2020开年不太平,事儿多得很。春晚结束了以后,同台演出的分批小聚了几次,后来也是能待在家里就不出门,为国家做贡献。

 

我是在家待得快发霉了,还好平时比较宅,白天没事儿在网上冲浪就很棒──反正群里一如既往地热闹,兄弟们一如既往地聒噪,某些乖巧可爱的弟弟们一如既往地话多且……咳,一点儿也不无聊就对了!

 

晰哥还在约我们5V5打游戏,但36个人竟凑不出十个也是很好笑了。不是时间凑不上就是游戏种类凑不上,还有各种互相嫌弃水平不行的。

“晰哥你好惨啊哈哈哈哈!”

我发出了明目张胆的嘲笑。还好我不怎么玩游戏,要不然他们铁定拉上我,我菜他们也会拉上我…!

 

男神们换了话题继续叽叽喳喳叽叽喳喳。

 

突然到了大晚上的,晰哥跑来戳我私聊,发了条语音说深深深深,我刚才特无聊,上微博转了一圈给整了个权限。你猜是啥?

 

我说是啥呀?我假装好奇好奇,晰哥你告诉我呗?

 

- 你记得去年初梅溪湖的毕业聚会,我因为工作没去成那次不?他们说聚众吸深那次。

 

- 啊──你说那次没晰湖啊!是没──晰──湖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嗐……记得啊,你把那条删了还是怎么的?

 

- 没,我给转好友可见了,就你们才能看到那种。

 

我可记得那条微博了。当时特别热闹,我还得靠一己之力摁住他们群魔…群人乱舞的手。我是指网上冲浪的手!我好难。当然开心嘛也是开心的!

 

晰哥最后一条语音发来没几秒,我们群里又一次骚动起来,弟弟们各种艾特晰哥。

 

- 哥啊哥啊哥啊~我们超话冲浪怎么看到大家说你把那聚众吸深的微博转权限了啊!

- 就是啊超话都爆啦晰哥,我还看到有人之前截过图还拼好了……

- 对啊对啊怎么突然……

 

噫。聒噪。

 

“啊,这个,因为总有人在评论底下说我们小深深坏话呢这不是,哥看不下这些阴阳怪气的,干脆给转自己可见了!”  

 

晰哥总算找到空隙出来解释一下了。

 

他还给我私聊又发段语音。 

 

“深深呐,好久没聚了,等这次疫情过去了来出差记得跟哥讲,叫上兄弟几个来家里吃顿饭!小芒果儿最近讲话又利索了,学了好多新词,哥老骄傲了!”

“没问题晰哥,等我去必须聚啊!”

 

群里又开始叽叽喳喳吵我眼睛了──不过。

  

 

哎,开心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

© Astoria·妮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