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oria·妮娅

写东西很杂的语C玩家。
点赞推荐大多是支持好友文作。
爱发电app同名创作者。

理想的约会地点

♢不二 & 观月

♢短打 - ooc歉




“不二周助!” 借着要带裕太到青学找周助,又一次踏入了这个网球场。站定在围栏边上,把他们练习的路数默默记在心里,顺便在人群中搜寻了一圈,大步地走向那个永远笑眯眯的男孩。而他闻声转头,声音温和。


“裕太,你来啦。”


“……不二周助,你是不是忽略了什么?”


发觉某人把自己当成空气一般,愣了一下,不满地开口。


“喔,水野君,好久不见。” 只见人歪了歪头,可一边微笑着说出的话还真够令人气急败坏。


“……你再说一次水野君?是?谁?” 

碍于裕太和青学众人的面不好发作,只好维持着面上的笑容,盯着他开口的语气却是咬牙切齿。


“噢…我记起来啦。观月同学,请问是找我有事吗?” 他总算是不再开玩笑,并且把裕太支走到一边去。虽然这个举动有些不寻常,但对我来说正好省了点麻烦。于是自己也深呼吸调整好状态,问出憋了一路的话──


“你有什么理想的约会地点吗?”


对面的人怔了几秒。说实在的,这句话确实很难问出口。本来就是立场相对的敌人,不二周助这家伙与我更是从不对付,天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找虐跑来问他这个问题。


“啊,我都可以的样子呢……话说回来,观月同学理想的约会地点,应该是英式的咖啡厅,对吧?” 


“你怎么知道… ” 还没反应过来,眼前的人突然靠近一步:“那么,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地方呢?我记得你对东京的咖啡厅都很了解才对。”


“那个…或许,富ヶ谷那儿的FUGLEN咖啡厅?就是在渋谷区的那个。如果你想和…和女孩子去约会的话……。”


“嗯……那么就这么决定了,周日早上八点,不见不散哦,小初。” 


哈?我好像什么也没答应吧?


诶…怎么回事,这就走了,不打算解释一下吗?还有你那奸计得逞的笑脸是什么意思啊喂?!!


……

算了,我会赴约的。



评论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toria·妮娅 | Powered by LOFTER